我校召开申博工作阶段推进会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申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晟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桂君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金融学院、财税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应用经济学学科申博材料写作小组成员,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兵对各学院、学科办在博士点申报工作上所作的努力给予肯定,强调此次博士点申报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程,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局意识,集中全校资源,加强协同配合。

黄晟要求申博材料写作小组继续凝练申报文本,进一步优化资源,突出学科特色,把申博工作做好做细。

李桂君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全力推进下阶段相关申博具体工作。

刘东英主任汇报了2023年申博工作总体进展。各学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申博学科材料修订情况。

(供稿: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摄影:宣传部)

    • 电话:0311-87656933
    • 邮箱:xwbvip@126.com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 邮编:050061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学位办信息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石家庄学府路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