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专业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金融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专业建设座谈会,金融学院院长王重润出席,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副主任参加,副院长窦丽琛主持。

王重润从专业录取、专业排名、就业率、专业师生比、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成果、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等方面具体分析了各个专业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指出未来专业建设方向。他要求,各专业要主动引入新理念、新思维,积极面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和完善专业建设,做好专业建设规划,并强调国家级一流专业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窦丽琛传达了学校专业建设会议要求,希望各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重视专业内涵建设,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工作。

各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就如何提高教师教研积极性、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集思广益探讨解决方案和改进方法。

此次会议,各专业对本专业建设短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方向和路径,有利于更好地制定学院专业建设规划,实现学院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 电话:0311-87656933
    • 邮箱:xwbvip@126.com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 邮编:050061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学位办信息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石家庄学府路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