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城市可持续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拔尖学科团队签约仪式及拔尖学科团队座谈会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在河北经贸大学第二会议室举行拔尖学科团队—“城市可持续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及拔尖学科团队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桂君出席会议,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法治河北的历史溯源与当代发展”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会议。学科学位办副主任魏健主持会议。

李桂君对其他学科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建议拔尖学科团队要自我加压、关注前沿、合作共赢。此外,作为城市可持续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李桂君对本团队的组织建设思路、研究方向设置及年度建设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力争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学科团队。

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马彦丽和法治河北的历史溯源与当代发展研究团队负责人李大庆分别就团队建设情况及目前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学科学位办主任刘东英对新成立的拔尖学科团队表示祝贺,对原有团队的探索和努力表示感谢,明确我办今后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供稿、图片: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

    • 电话:0311-87656933
    • 邮箱:xwbvip@126.com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 邮编:050061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学位办信息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石家庄学府路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