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推进深度合作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7日,我校赴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进一步推进深度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对外经贸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邵延方、组织部副部长朱志伟热情接待。我校组织部部长张建江、发展规划部部长祁红梅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学校基于前期沟通合作的良好基础,进一步探讨了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管理队伍培养、师资双向交流、科研项目深度合作等方面的具体路径和落地方案。邵延方和朱志伟对我校提出的合作交流方案表示高度赞同,并就今后人员往来的具体举措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双方就下一步形成定期沟通机制、在学生培养方面扩展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达成了持续推进更广阔合作空间的共同意向。

此次我校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多方位深度合作的推进,既是两校多年来学术交流深厚友谊的体现,更是我校加快落实《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行动计划(2023年-2025年)》和校党委工作部署的切实举措,对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撰稿:发展规划部 摄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 电话:0311-87656933
    • 邮箱:xwbvip@126.com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 邮编:050061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学位办信息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石家庄学府路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