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拔尖学科团队建设观摩活动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2023年5月12日晚上六点半到十点,“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拔尖学科团队负责人马彦丽教授带领孙天河等团队骨干成员,参加“城市可持续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拔尖学科团队组会,学习观摩团队建设情况、组会组织方法。

“城市可持续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团队成员由骨干教师和本科学生组成,团队成员实行有进有出的开放机制,要求成员有能力,肯吃苦,有收获。队伍的管理和建章立制方面卓有成效,士气很高。对其它团队很据启发性。

本次组会布置了一个课题申请书的写作,讨论了团队成员已经完成的三篇论文。会议上大家都畅所欲言,秉持“学术的归学术“原则,不讲客套话,在批评之余,主要提建设性意见,合作气氛很好。

“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团队的收获是:一点是应该在建章立制方面多下功夫,好好打磨合作机制。另一点是团队成员的努力程度还有不足,需要跟上。


(“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供稿)

    • 电话:0311-87656933
    • 邮箱:xwbvip@126.com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 邮编:050061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学位办信息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石家庄学府路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