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2020年10月09日,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前南峪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10月9日晚进行党支部学习,由纪良纲教授领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和柴振国教授领学民法典。10月10日参观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全体党员在参观时,认真聆听抗大历史和精神,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挑战、不畏艰苦的奋斗精神。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更多地是灵魂上的洗礼和升华。

此次参观学习,给党员干部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全力以赴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2020年10月11日   

    • 电话:0311-87656933
    • 邮箱:xwbvip@126.com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 邮编:050061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学位办信息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石家庄学府路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