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召开选派人员对接会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3月18日,我校选派干部教师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接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行政楼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组织部部长李洁、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邵延方等领导出席,科研处、人力资源处、国际合作处及相关学院等对接单位参加,我校发展规划部相关人员及选派的干部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洁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我校选派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就双方合作推进历程、对接的组织工作等做了介绍,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邵延方就双方拟开展的合作做了介绍,科研处、人力资源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经济研究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就对接工作的准备情况和选派人员具体安排进行了沟通。我校五位教师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踏实工作,积极学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先进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提升综合素养,切实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前和会后,发展规划部带领选派人员逐一到相应的对接部门到岗交流,安排住宿等相关事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 电话:0311-87656933
    • 邮箱:xwbvip@126.com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 邮编:050061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学位办信息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石家庄学府路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