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优势学科群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2023年5月22日、23日、24日,我校相继召开了管理学、大法学和经济学优势学科群调研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桂君出席会议,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成员,优势学科群相关学院院长或副院长参加会议。学科学位办主任刘东英主持会议。

 李桂君认真听取了各个学科群的汇报,肯定了各学院在推进学科建设上作出的努力,强调一是学科群建设是个长期、持续的过程,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持续不断推进学科发展;二是要客观分析学科特点和存在问题,有针对性改进相关制度或措施,扎实推动提升学科水平。

 刘东英指出各学科群要认真做好学科发展规划,提前谋划下一年度学科建设计划项目,针对项目做好学科经费预算,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率。

 各优势学科群执行组长汇报了学科群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制度设计与运行、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配置、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5月22日管理学优势学科群调研座谈会

 

5月23日大法学优势学科群调研座谈会

 

5月24日经济学优势学科群调研座谈会


(供稿和摄像: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

 

    • 电话:0311-87656933
    • 邮箱:xwbvip@126.com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 邮编:050061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学位办信息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经贸大学发展规划部 石家庄学府路47号.